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雨天,今天,冬季?

2008年11月23日,22:44:44 (splitrattan)
今天又是一个雨天,而我又要回学校,不喜欢雨天,尤其不喜欢在雨天出门,因为雨水总是弄湿我的衣服。 有时候就是这样毫无理由的讨厌一样东西,但又好像说的出些理由,正又好像执着于一个但又好像不知道自己执着的理由。只是本着原始的冲动爱着,恨着,情绪化得对这个世界叫嚣着。 今天这里风很大,但是我坚持开着窗,我习惯睡觉时可以闻到新鲜的空气,我喜欢新鲜的空气,若是我深埋在地下六英尺,我就再也不能体会到新鲜的空气是如何,那干脆活着得时候多带走一点吧。天气渐渐得冷了起来,街上行人衣服的渐渐厚重提醒我冬天恐怕是要来了活着是已经到了,这样的天气,下雨天,晚上,走在路上,好像又不知道走到哪里。需不需要身边多一个尾随的身影或是几个?这样好像我会不太习惯,毕竟我不是个喜欢过群体生活的人,我不喜欢身边有一大帮人围着我,虽然我又好像是个喜欢凑热闹的人,虽然我只是这样保持与他人的接触。 我想睡觉了,放在寝室床上的书还没看,本想看看但又想写些三两行,要熄灯了,想睡了,但愿明天不要下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