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有点乱的一周

2008年11月29日,0:09:52 (splitrattan)
好像又要写很多东西的样子,看起来似乎又会很累,当然不是说给别人看,我在这里写日记从来只是有一天自己闲来无事看看从前的自己而已,好像前面的几句诗句废话,因为我没必要交代什么。这周有点乱,该如何说呢?小结:这周过得混乱主要是因为考好了一场对我很重要的试后,在一个星期的郁闷里又恢复了过来,似乎变得有些兴奋或者是到了亢奋的阶段,但或许也不是什么,我只是终于在学校每天睡到7点左右起来,上课开小差,不看书在发呆,不再抑制食欲,周一又去超市满足我的购物欲与好奇欲,买东西看电影,发神经,有点乱。电影:这周一个下午和12点前的一两个小时,看完了BJ单身日记两部,出乎我意料的我格外喜欢,或许是因为我本来就比较喜欢英式幽默的缘故,BJ最后终于还是有一个童话般的结局,也找到了那个人,BJ单身日记旨在鼓励人们对美好的结局要充满希望,虽然电影里的BJ最后很完美,不过,对于我来说,我还是十分满足于单身生活对于找一个人,谈一场恋爱依然没有半点兴趣,估计我大概以后会像四十岁的老处男那部电影一样。 无聊的发现:其实这个是我一直以来一直在想的东西,环球金融中心真的很像。。。很像。。。。。 环球金融中心的原来的样子真的和我原来用的这个宜家的身体磨砂沐浴露的外包装很像的嘛。。。穷人 富人 冷漠的人:这周,傍晚,看到学校的保安和送外卖的人吵了起来,原因是学校不允许外卖进来,送外卖的是年过半百的人,保安不让进,就这样吵了起来。送不进外卖,赚不到钱,送进外卖,保安工作不保,真的很矛盾。可惜的是,那些只是吃着外卖的人不会想到背后的故事。同样,今天回家看到一对夫妇沿路卖艺乞讨,只看到与他们年龄相仿的人给了一些钱,至于别人,没有太多理睬。我很明确的表示,我不喜欢富人,尤其是中国的富人,我从没想过自己会成为有钱人也不会去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在这个社会上,生活并不是尽人意的却是承担最多的,中国的募捐调查中也显示普通收入的人的募捐远远超过富人们。或许是大家都有经历过不如意,才更能体验生活的无奈与辛苦。至于富人们,在我看来大多是冷漠的,正如在上海时尚高消费的场所,你所看到的只有一群群面无表情的人。至于穷人,很多时候他们只是没有机会而已,只是生活给予他们太多的承担。有人说,中国没有正真的富人,只有正在富起的人,很明显,正在富起的人早已把自己当作社会上不能缺少的一份子,站在一大帮子在他们看来没有前途像白痴一样的穷人的头上,收起你们丑陋的嘴脸吧。工作:这周又好像充满了找工作的欲望,可惜,依然找不到。其实我现在好像还是应该好好读书才是,只是我一直存在危机感,毕竟马上就要踏上社会了,而又面对现在的金融局势,失业人数的剧增,依然有种恐慌。其实我找工作一是为了经验,二也是最重要的是想给自己多点选择,多些退路。毕竟我从小就是个喜欢依靠自己力量而不是依靠他们,喜欢一个人生活而不是群体生活的怪胎。期望:下周我要也必须恢复常态了,继续早上六点半前起床,继续好好看书,继续压抑胃口,继续在熄灯前看完所要看得东西,继续省钱,继续找工作,然后便是在又一次自我折磨后期盼下一次的小小放纵。顺便说,下周要献血了,希望可以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